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深入剖析根源 扎实推进整改——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3-13 发布人:

   

    3月11日,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结合自身查摆出来的突出问题,开展问题分析,主动认领责任,剖析思想根源,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市委《关于巡视检查宿迁市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的报告》整改方案、《2019年全市巡察工作计划》《巡视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实施办法 (试行)》《巡察专题报告运用工作实施办法》《巡察成果运用“五个一”工作方法》。 其次,夏雪梅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对党组提出意见和建议。 第三,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分别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夏雪梅要求,一要对查摆问题要紧密结合巡察反馈意见,认真梳理,细化举措,严肃整改;二要对整改要排出时间顺序,能迅速整改的要即知即改,保证实效;三要对问题的整改要真改实改,并长态坚持,真正达到促进工作,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