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民生实事项目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2-15 发布人:

    

       为保证2019年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工作有序推进,2月15日,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部署。市红十字会全体人员、各县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负责应急救护培训工作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丽对2019年度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的任务分解做了详细解读,对如何迅速开展进行了明确要求。随后,夏会长做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应急救护培训工作不仅是市委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也是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还反映了人民群众的需求和期盼,要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二要扎实推进。各县区红十字会要认真制定方案,广泛宣传发动,合理编排培训计划,调度师资,以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以抓手,确保培训效果,按序时进度完成培训任务。三要强化考核。建立“月报告、季通报、年考核”制度,不定期开展督导抽查,每季度在县区召开一次现场推进会,确保年底圆满完成全年培训任务,体现红十字系统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