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召开2019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8 发布人:

2月15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召开全市红会2019年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会议,全体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紧接着,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与分管领导、相关部室层层签订《宿迁市红十字会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进一步明确每位人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落实。
      派驻纪检组孔庆柱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要求:一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三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


 

       第二阶段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红十字会改革推进会暨2019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全市红会2018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夏雪梅在会上动员各县区要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奋力赶超,深化党建融合、聚焦民生服务、严肃责任担当,紧扣中心大局提升人道服务水平,确保在履行民生保障、扶贫攻坚、人道服务等工作职责中,更好的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推进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