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宿迁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11 发布人:

根据宿迁市委统一部署,12月3日下午,宿迁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红十字会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梁建民作动员讲话,市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夏雪梅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孙志远、陈小波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红十字会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梁建民指出,巡察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厚植党长期执政基础的重要抓手。本轮巡察,巡察组与市红十字会党组确定的共同目标为“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有新体现,在加强党的建设上有新作为,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新纵深”。实现预期目标,必须坚定不移地执行“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方针,形成“真心配合不对立,查找差距不避讳,整改问题不留力”的工作合力,做到“自查自改”、“边察边改”、“常抓常改”,促进党建工作在纵深拓展上下功夫,在关键环节上求突破,在基础问题上用力气。

梁建民强调,要实现好巡察的政治意图,需要巡察组和市红十字会党组同向发力、同频共振,需要双方加强思想传导、压力传导和机制传导,以机制促行动、以坚持促深化、以从严促自觉。市红十字会党组和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希望市红十字会党组以新思想定向领航,与新思想对标找差,从新思想寻策问道,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立足当下抓整改,着眼长远立机制,确保这一轮巡察工作取得实效,为实现宿迁“六个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夏雪梅表示,此次巡察是市委对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的“全面体检”,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政治体检”,将坚决服从安排,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一是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为巡察组真实了解情况、高效开展工作,创造有利的条件。三是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反映情况,不夸大成绩,不隐瞒问题,让巡察组全面掌握红十字会工作的实际情况。四是以此次巡察为动力,全面推进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和各项重点工作,以反腐倡廉建设的新成效促进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