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学雷锋纪念日 | 红十字志愿服务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4-03-06 发布人:

35日,在学雷锋纪念日和小区便民服务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小区居民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宿迁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前往社区积极开展“紫薇花开 博爱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联合社区工作者,走访排查小区火灾防控薄弱环节和突出风险等安全隐患,教导居民正确使用消防器械,向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安全科普、应急救护等宣传资料,引导社区居民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救护救援水平,共建和谐安全社区。同时,党员志愿者还深入了解社区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为他们开展了理发、磨刀等形式多样的关爱服务。


下一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将聚焦群众诉求,紧扣红十字职能,通过加强与社区合作,用心用情服务为民,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