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红十字会召开3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3-19 发布人:

318日,市红十字会召开3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系列讲话精神和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具有极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现实针对性,对做好新时代红十字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会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对形势的判断上来,紧紧围绕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坚定不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新质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以指导红十字会工作。要切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推动红十字工作结合起来,体现到具体行动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