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红十字会召开2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4-02-23 发布人:

220日,市红十字会召开2月份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党组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全市红十字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责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紧篱笆,守好底线,把不敢腐的震慑力、不能腐的约束力、不想腐的感召力结合起来,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