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21 发布人: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20日,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随后,集中观看了《领航》第十五集——自我革命,专题片集聚焦展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党思想上更加统一、政治上更加团结、行动上更加一致,深刻反映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断增强,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

最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朝气蓬勃的原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悟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和启示,自觉抵御各种错误、腐朽思想侵蚀,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不断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