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排行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我会传达学习市纪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

发布日期:2019-06-24 发布人:


624日上午,市红会组织党员干部,传达学习市纪委《关于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宿纪通〔20196号)精神。党组副书记、副会长夏雪梅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作风格格不入。市纪委通报的3起问题,是典型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这些受到处理的党员干部,有的落实上级要求不力,思想上重视不够,工作不严不实,不担当不作为不负责;有的对群众呼声麻木不仁,对解决群众问题推诿扯皮、敷衍塞责;有的不尚实干、不求实效,敷衍应付问题,工作重安排、轻落实,作风拖沓,慵懒怠政。这些党员干部受到严肃处理,教训极为深刻,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引以为戒。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通报》精神。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高度重视四风问题,明确底线。党员领导干部要常怀戒惧之心,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和清醒头脑,自觉抵制各种不良倾向,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三是要与即将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牢固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大多数党员干部,聚焦突出问题,把握共性、突出个性,持续用力,强化靶向治疗